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情 > 宝鸡发展

中铁宝工单轨作业车通过新产品鉴定

来源:系统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5-05-27 00:00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9日,在重庆召开的陕西省新产品鉴定会上,中铁宝工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CZ170型单轨作业车顺利通过新产品鉴定。

  本次新产品鉴定会受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由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来自北京地铁总公司、重庆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控股磁悬浮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西南交通大学、宝鸡南车时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专家教授组成鉴定委员会,依据《陕西省新产品、新技术鉴定工作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对CZ170型单轨作业车进行了鉴定。鉴定委员会通过查看CZ170型单轨作业车产品试运行现场,听取产品的研制报告,查阅相关图文资料、技术问题质询等,对CZ170型单轨作业车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鉴定委员会认为:该车试运行状态良好,满足设计要求,实现了产品研发目标;车辆制造工艺合理,检验、检测项目完整,经第三方(西南交通大学)检测验证产品符合设计和相关标准、技术条件的要求。鉴定委员会认定:该车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CZ170型单轨作业车通过新产品鉴定,并可进行批量生产。

  CZ170单轨作业车是为跨座式单轨交通专门设计开发,主要用于检修轨道梁上安装的供电、信号、通信、机电设备设施,运送维护人员、器材到作业现场等。该车顺利通过新产品鉴定,为下阶段的试制和市场广泛推广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