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障儿童有了学习机

来源:政务信息办 发布时间:2015-05-28 15:56 浏览次数:


    “我想要一台学习机!”“我希望有一副新羽毛球拍!”孩子们在自己的日记本上写下的小小心愿,没想到很快都实现了。5月27日,在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凤翔县残疾儿童学习机发放暨关爱残障儿童系列活动在凤翔县特教学校正式启动,80名残障儿童从爱心人士手中领到了心仪已久的学习机。
    活动当天,爱心人士来到凤翔县特教学校,为这里的残障儿童发放了学习机、夏凉被、玩具和羽毛球拍等物品。残障儿童为大家表演了舞蹈《小苹果》《低碳贝贝》和哑铃操,精彩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据悉,此次关爱残障儿童系列活动是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世界宣明会、市残联发起“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的一项内容,旨在改善宝鸡地区残障儿童及残障家庭生活条件。预计向凤翔县774名残障儿童捐赠价值47万余元的学习机、夏凉被、玩具和羽毛球拍等物品,还将为凤翔残疾儿童及残疾儿童家庭的危房改造、家庭发展、家庭救助、残疾儿童肢体矫治手术、在校残疾儿童助学金提供帮助与支持。
    凤翔县残联理事长赵雪峰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全社会对残疾儿童的关注,让世界多一份爱,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感受更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