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情 > 宝鸡发展

以优质营商环境助推宝鸡高质量发展

来源:宝鸡市政府信息化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30 09:22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市长惠进才前往政务服务中心和信息化办公室,调研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他要求,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以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

    “你这个部门的审批事项有哪些?”“前来办业务的群众多不多?”……在市政务服务大厅,惠进才先后来到市发改委、规划局、环保局、工商局等部门所设的办事窗口,详细了解各窗口日常工作,询问有关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等情况。随后,惠进才还实地查看了我市新型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大数据中心等建设情况。
    惠进才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重要软实力。我们要加快建设“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必须首先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把该“放”的切实放下去,该“管”的坚决管起来。要充分运用现代互联网和信息化技术,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进一步完善提升市政务服务中心,加快构建省市县互联互通的全流程政务服务平台,真正让企业群众只进一个门、只跑一次腿。要不断推动工作创新,改革服务模式,在加快推进“一网、一门、一次”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实行“零见面”“零证明”等新的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我市政务服务水平,着力构建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参加调研。(宝鸡新闻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