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热点关注

关于网民在宝鸡市人民政府网反映“高峰时段80路太少”的答复

来源: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2-07 14:47 浏览次数:

公交80路由宝鸡南站开往虢镇西门,是连接高新区与陈仓区的一条重要线路,具有线路长、站点密、客流大等特点。近年来,随着高新区与陈仓区的发展建设,沿线乘客的乘车需求增长,为此,市公交公司不断完善80路生产组织工作,通过更换新车、增加车次等,努力为市民出行提供便捷。目前,80路正常发车间隔约5分钟,高峰期间运营间隔更小,车次更密,总体来看,运力与运量相适应,应能满足大部分沿线乘客的乘车需求。当然,有时受客流剧增及沿途交通堵点较多等因素影响,导致运营速度偏慢、间隔不均匀,可能出现您所反映的大间隔、串串车等问题,在此我们恳请广大乘客在乘车时遇到车上人多导致无法上下客等现象时,可通过公交服务热线(0917—3249919)向我们反映,我们将尽快调查了解情况和原因,并及时做出合理调整,尽力为市民便捷出行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