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市政务公开办 发布日期:2019-07-04 15:33:04
名  称:对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28号提案的答复函
有 效 性: 文  号:宝政函〔2019〕43号

对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28号提案的答复函

王富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宝鸡文理学院更名工作的建议》(第228号提案)收悉,现就建议“宝鸡市加大蟠龙校区建设支持力度”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宝鸡文理学院作为宝鸡市唯一的省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近年来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教学事业取得了迅速发展,2018年获批为陕西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宝鸡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宝鸡文理学院建设发展工作,把创建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作为科教强市战略的重中之重,全力支持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创新园区暨新校区”落户蟠龙新区。目前,宝鸡文理学院新校区暨科技创新园区已上缴征地补偿款及失地农民社保费,并完成市级土地批转手续,正在办理划拨工地手续。
宝鸡文理学院蟠龙校区的建成将极大地推动宝鸡教育事业发展,并促进蟠龙新区经济发展。感谢您对宝鸡教育工作的关注和关心。希望您继续关注我市的各项工作,影响并推动全市的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进步。                     
 
 
宝鸡市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