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举办2019年第二期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发布时间:2019-08-26 11:14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麟游县举办2019年第二期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暨暑假大学生进政府机关见习活动总结座谈会,邀请暑假到政府机关见习的30名大学生参加活动,并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大学生见习体会和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见习大学生先后参观了碑亭景区、南坊新城移民搬迁安置社区,听取了县文化旅游局、县自然资源局工作开展情况,直观系统的了解了麟游县移同搬迁项目建设和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成果,亲身感受了家乡近年来发展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家乡自豪感和建设使命感。在召开的座谈会,了解了麟游县精准脱贫、工业经济、文化旅游、城乡建设、民生事业等发展情况后,见习大学生们积极发言,围绕我县文化旅游业发展、医疗事业、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交流结束后,与会领导为见习大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再接再厉,为麟游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会议希望,见习大学生要珍惜在大学读书的机会和时光,认真专业学习,努力增强学识才干,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要热爱麟游、呵护麟游、宣传麟游,自觉做麟游旅游形象代言人,积极向同学和外界宣传推介麟游,努力为我县追赶超越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