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04276/2020-01857 发布机构: 市政务公开办
生成日期: 2020-10-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聚焦“六稳”“六保”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0-15 10:15:0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10月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何存贵到千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了千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何存贵要求,千阳县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弱。要聚焦“六稳”“六保”,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危中寻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将国家相关政策研究透彻,把政策用足用好用活,为县域经济发展“松绑”;要在改善民生上下功夫,帮助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持续做好各类民生保障。要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舆论管控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随后,何存贵来到千阳县文化艺术中心和县人民医院、宝鸡润阳稀有金属有限公司、千湖大酒店等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天,何存贵还看望了部分市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