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04276/2020-01859 发布机构: 市政务公开办
生成日期: 2020-10-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我市举行第九批总部企业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五十三家总部企业落户宝鸡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22:4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10月23日上午,我市举行第九批总部企业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通过线上和现场签约的方式,成功签约53家总部企业。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市长惠进才,市政协党组书记何存贵参加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吴铁主持。
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开展招商活动,大力发展总部经济,连续举办总部企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引进和落地了一批好企业、好项目,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蓄了新动能,释放了新活力。
本次签约的总部企业涉及农业科技、智慧养老、医疗用品、文化发展等领域,包括陕西汉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陕西青鸟软通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宝鸡华业富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致辞。她表示,宝鸡正在加速加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抓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机遇,提出了“一四五十”重大战略构想,谋划了一批潜力大、吸引力强的项目,宝鸡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活力十足、潜力无限。希望企业家多关注宝鸡、参与支持宝鸡发展,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参加签约仪式,副市长张礼涛主持签约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