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9 15:24:5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11月17日下午,市长惠进才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十九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意见;审议《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实施意见》《宝鸡市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实施方案》《宝鸡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等事宜。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省关于稳就业的部署要求,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创造更多灵活就业机会。要用足用活各项稳就业政策,扎实做好援企稳岗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推动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取得实效。要把保障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民生工作来抓,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以农业产业化推进乡村振兴。要围绕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培育壮大一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不断提高农业发展质量和竞争力。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规范塑料废弃物回收利用,建立健全塑料制品生产、流通、使用等环节的管理制度,有力有序有效治理塑料污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