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04276/2020-02139 发布机构: 市政务公开办
生成日期: 2020-11-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工行宝鸡分行—— 做好六稳六保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1-23 15:15: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宝鸡大荣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资金出现困难,又逢2250万元贷款到期。贵行特事特办,连夜为企业办理再融资业务……”近日,工行宝鸡分行收到市国资委发来的一封感谢信,对该行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给予肯定。

  据了解,宝鸡大荣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为劳动密集型国有纺织企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困难,现金流不足。此外,10月底即将到期的2250万元贷款,让原本就处于困境的企业更是“雪上加霜”,如果不能按时还款,将严重影响企业信用。10月29日,宝鸡大荣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向工行宝鸡分行提交了再融资申请。

  工行宝鸡分行迅速安排相关部门立即行动,收集资料、撰写报告、开展调查。在工行陕西分行大力支持下,相关部门及多家支行紧密配合,连夜加班加点,终于在10月31日23点55分成功完成了流贷再融资业务。工作结束了,当紧绷的弦放松后,大家才知道公司部客户经理梁福军家里有老人去世了,此前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和平常一样跟大家一起工作。

  一直以来,工行宝鸡分行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工行人的责任和担当,赢得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