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3 15:01:5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11月2日,市长惠进才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市区破损道路大修改造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抢抓中医药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以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健康为目的,强化人才支撑,创新服务模式,加快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加快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以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宝鸡为目标,认真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领导责任和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立法,完善重大行政决策制度,扎实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提高政府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为加快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保证施工质量、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的前提下,做好市区破损道路大修改造、路灯照明设施改造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