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5 11:06: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12月24日,市长惠进才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冯家山水库党校教学实践基地、宝鸡美术馆(宝鸡书法艺术馆)、斗中路高架快速路工程项目建设有关事宜,审议了《宝鸡市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方案》《宝鸡市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宝鸡市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等。

会议强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对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幸福感具有重要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民生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要坚持把质量摆在突出位置,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实施,严格执行招投标等制度,将项目建成廉洁工程和精品工程。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强化制度建设,加强源头保护,加快构建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工作格局,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要细化职责任务,科学有效管控,切实做好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维护好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监督和管理力度,做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确保房屋征收与补偿公开、公平和公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