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防控措施要再严格再细致

来源:宝鸡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0-02-13 09:33 浏览次数:

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前往凤翔县,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马秉寅先后检查了长青能化公司、长青镇高嘴头村、宝冯公路治安卡点和凤翔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人员值守、车辆检查、生活保障情况,对部分企业复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研判。马秉寅要求,要严格按照凤翔县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克服困难和麻痹松懈思想,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再严格、再细致、再实在,落实到位。

马秉寅还听取了凤翔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马秉寅指出,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科学有效应对疫情,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保障群众生活物品供应,解决好群众生活实际问题,维护社会秩序稳定。进一步研判企业复工生产情况,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引导企业逐步有序生产,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