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防控不放松提升干劲促发展

来源:宝鸡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0-03-06 09:08 浏览次数: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带领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指导组前往凤翔县,调研该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凤翔县各级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指导组一行先后前往位于凤翔县的宝氮化工集团、陆港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建设工地、柳林酒业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建设工地、旬凤高速项目建设工地、虢王镇江湖村红薯育苗基地和虢王镇虢王村味司农红薯加工基地,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产运行等情况。 

马秉寅要求,凤翔县要继续强化措施,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思想防线不放松,防控措施不减弱。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集中精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坚持分类指导,加大对企业政策、资金等支持力度,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要创新发展思路,加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破解制约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力促企业加快发展。要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春耕春播等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指导组要明确职责,加强协调对接,以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服务,全力做好帮扶工作,助力县区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力争在全市大战大考中出彩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