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九成宫艺术家创作基地在麟游县揭牌成立

来源:麟游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4-15 20:56 浏览次数:

4月13日,九成宫艺术家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麟游县九成宫文化产业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勇超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孙敬虎为基地揭牌。

武勇超在讲话中强调,麟游县是隋仁寿宫·唐九成宫所在地,隋唐时期两朝四帝先后20次驾幸麟游,留下了珍贵的历史遗迹和不朽诗篇,尤其是《九成宫醴泉铭碑》以诤臣撰碑文、书圣写楷则、刻工雕神韵被誉为“三绝碑”。九成宫艺术家创作基地将成为中外艺术家及文化群体创作、采风、文化交流的重要场所,艺术家要做好优秀传统艺术的传承,把正确的价值观融入到艺术创作中去,弘扬正能量,为人民抒写抒情抒怀,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向阳,市文联副主席、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李晔参加揭牌仪式,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许妍主持揭牌仪式。

当日,武勇超还深入唐九成宫4号殿遗址、华盛绿能光伏农业示范园等地进行调研。调研中,武勇超对麟游县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文化产业既是推动发展的重要新动能,又是促进旧动能向新动能转化的重要媒介和动力,要立足区域资源优势和基础条件,进一步强化产业理念、创业意识、产业思维,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着力优化投资环境,努力营造文化产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虎参加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