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马路市场美化市容环境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发布时间:2020-04-24 14:54 浏览次数:

“没了小摊贩占道经营,不仅马路宽敞了,卫生环境也改善不少。”4月23日,居住在金台区陈仓大道附近的市民刘飞说,小区附近的马路市场和路边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现在得到很大改善,周围环境干净整洁了。

据了解,陈仓大道附近的小区多,人员相对密集,经常有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附近市民多次向执法部门反映。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摸底调查,4月22日,金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卧龙寺街道办事处、卧龙寺派出所、交警虢十路中队等部门联合执法,对该处的马路市场、机动车乱停乱放、出店经营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在做好教育引导的基础上,疏导附近摊贩进入规划好的摊群市场。

摊贩不见踪影,车辆停放有序,路面干净整洁,附近群众纷纷叫好。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和监管力度,适时启动多部门联合执法,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