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热点关注

惠进才在参加岐山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奋力谱写新时代

来源:宝鸡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0-06-01 11:02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长惠进才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岐山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奋力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

惠进才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面对今年复杂严峻的形势,全市上下必须不断增强化危为机、危中寻机的能力和水平,尽最大努力守住经济基本盘,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坚持以保促稳,努力推进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下茬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惠进才强调,岐山县要突出副中心建设,以蔡家坡为支撑进一步引领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要围绕陕汽、法士特等龙头企业,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真正打造汽车产业聚集区。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强做优擀面皮、臊子面等县域特色产业。要抢抓机遇,精准研究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精心谋划争取一批重大项目,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实力。

市人大代表、市领导刘荣贤、王宁岗、时镇、李瑛、高建华、张礼涛等分别参加代表团分组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