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18 09:16:5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6月17日下午,市长惠进才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十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全省以稳就业为重点守住“六保”底线抓好“六稳”工作电视电话会和全省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电视电话会精神,审议了《宝鸡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办法》等事项。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和中省有关会议精神,突出抓好稳就业工作,守住“六保”底线,加大“六稳”工作力度,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领导干部联企帮扶和包抓重点项目工作,积极援企稳岗,帮助企业降成本、解难题,尽最大努力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切实增加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机会,积极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动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对标脱贫攻坚普查要求,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查漏补缺,制定措施,做到彻底解决、整改清零。要高度重视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大检查督办力度,做好整改销号,切实巩固提升整改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