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热点关注

白升安参加眉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努力开创县域经济发展新局面

来源:宝鸡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0-06-02 10:11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市政协主席白升安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眉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听取大家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齐峰、周文婷等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特色农业发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发展特色旅游等方面作了发言。在听了代表发言后,白升安说,政府工作报告容量大、提法新、措施实,与实际结合密切,分析问题客观精准,谋划未来思路清晰,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确立了新坐标、明确了新任务、指明了新路径。

白升安指出,眉县已经获得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九连冠”,希望眉县能够更进一步,夺取“十连冠”殊荣。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文化旅游、生态文明等重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开创眉县跨越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