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热点关注

徐启方参加凤翔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抢抓历史机遇奋力追赶超越

来源:宝鸡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0-06-02 10:15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凤翔代表团,参加代表们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的审议。徐启方强调,凤翔县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聚焦关键,乘势而上,在奋力追赶超越的征程上争当排头兵。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一同参加审议。

在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大会各项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善人才机制、加快撤县设区步伐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代表的发言后,徐启方强调,凤翔县正处在各类重大机遇叠加的关键期,要紧盯凤翔撤县设区及宝鸡机场、轨道交通、城际铁路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点谋划,梯次推进。要围绕壮大优势产业,聚焦汽车及零部件、钛及新材料、食品工业、煤化工、智能制造等,坚持规划引领,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努力打造千亿产业集群。要发挥比较优势,深入挖掘文化资源优势,把优秀的传统文化转化成推动发展的软实力。要加强干部能力培训,完善干部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