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校园献爱心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发布时间:2020-06-06 16:16 浏览次数:

近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行业内的志愿者,为陈仓区、眉县部分学校的学生送去爱心礼物。

5月27日,市出租汽车管理所、宝鸡怡丰出租汽车公司的志愿者来到陈仓区坪头镇码头明德小学,为该校学生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运动服装和足球、篮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市出租汽车管理所负责人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出租汽车行业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但从业者没有忘记西部山区的贫困学子,希望此次捐赠能激励学生奋发图强,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

5月29日,市出租汽车管理所、宝鸡鑫河运业有限公司的志愿者来到陈仓区拓石三中,为该校学生捐赠了学习和体育用品。据悉,宝鸡鑫河运业有限公司已连续10余年捐助拓石三中,每年春节和儿童节前,都会为该校学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用功读书、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6月1日,宝鸡双祥客运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前往眉县明德小学,为该校贫困学子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书籍和学习用品、体育用品,该公司捐助明德小学已有10余年时间。为了表示感谢,明德小学学生为志愿者佩戴红领巾,并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叔叔阿姨的关爱。

6月1日,宝鸡新发出租汽车公司和宝鸡金龙出租汽车公司2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进陈仓区慧心康复培智中心,看望慰问在中心治疗恢复的残疾儿童。志愿者参观了中心的校舍、花坊、油坊等,并陪孩子们聊天、玩耍。志愿者表示,今后将定期前来看望这些孩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市运管处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此类爱心活动,在社会上树立运管行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