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04276/2020-01310 发布机构: 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7-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市政协副主席宋建国带队视察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4 14:46:37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22日上午,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宋建国带领市政协委员18人莅临市疾控中心,就健全完善新形势下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集中视察。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许海峰,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文华,市疾控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在市疾控中心办公楼一楼大厅,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谢会明向委员们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委员们前往检验科进行了视察,科室负责人就检验设备的运行以及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向委员们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委员们又前往结核病与艾滋病防制科、传染病防制科进行视察,科室负责人就结核病艾滋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向委员们进行了汇报。在各视察点位,许海峰就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市疾控中心工作情况向委员们进行了介绍。

视察结束后,宋建国对市疾控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当前全市疫情综合防控能力和卫生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增强,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得到有力保障,市疾控中心做了大量工作,非常辛苦。下一步要继续加强人力资源储备和设备配置,提高疾病防控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谢会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中心将牢记使命,不断提高疾病防控工作水平,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努力推进全市疾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