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掉入4米深坑消防紧急救其脱险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发布时间:2020-08-11 15:04 浏览次数:

日前,扶风一女子不慎掉进深坑,受伤无法动弹,消防员下到坑内将女子固定在担架上后,利用安全绳吊升,将其顺利救出。

8月6日16时许,扶风县段家镇东渭村一女子与家人在一深坑附近干活时,由于路滑,不慎掉进深坑内,家人赶紧向扶风县南大街消防救援站报警求助。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跌落的深坑,深约4米、宽1米。经过沟通,女子受伤较重,身体无法动弹。见此情况,消防人员立即将金属拉梯及救生担架放至深坑内,两名消防员携带安全绳下到深坑底部,将被困女子固定于担架上后,一名消防员抬着靠近女子头部的担架顺着金属拉梯往上爬,外围人员则利用安全绳将担架进行吊升,最终成功将该女子从深坑中救出。随后,消防人员将该女子抬至“120”救护车上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目前,该女子胸背部受伤,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