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13 09:02:2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8月12日下午,市长惠进才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视频会等会议精神,审议《宝鸡市创建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实施方案》《推进健康宝鸡行动实施方案》及宝鸡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等事项。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标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定位,高起点规划,进一步补齐发展短板,突出“绿色”配送特点,提高配送标准,优化配送服务,加快形成城市绿色货运配送体系。要进一步推进健康宝鸡建设,扎实做好疾病预防、医疗卫生、慢性病防治等工作,不断提升医疗保障水平;要持续做好各类市场监管,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教育,积极为群众营造健康生活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全域旅游作为我市旅游发展的长期目标,突出特色,打造具有代表性的景点;要围绕实施旅游5+战略,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持续做大做强旅游产业;要把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等相结合,实现县区旅游错位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旅游服务管理,从景点宣传、景区服务、酒店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我市旅游服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