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27 10:46:5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8月26日下午,市长惠进才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省长赵一德来宝鸡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宝鸡市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2020年工作方案》《宝鸡市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赵一德省长来宝鸡调研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发展主题,脚踏实地,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目标,突出重点,细化方案,努力推动先进制造业、开放交往、货物集散等十个区域中心建设;要抢抓机遇,认真谋划项目,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宝鸡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任务,细化责任,按照目标抓工作,对照标准抓落实,形成齐抓共管、有机统一的高效机制。要积极强化薄弱环节,主动解决发展中的新问题,依法治污、科学治污、精准治污,全方位守护好我市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保障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切实做好粮食生产和储备工作,确保全市粮食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