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9 08:56:1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9月18日下午,市长惠进才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消费扶贫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宝鸡市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扭住关键、抓住重点,积极搭建消费扶贫载体,不断提升产品供给质量,持续扩大扶贫产品销售规模,推进全市消费扶贫行动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以结构性去杠杆为基本思路,严格地方金融监管,强化金融领域行业治乱,全面加强企业资本管理,积极稳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金融风险,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积极推进警务机制改革,持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为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会前,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