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县: 老人晕倒街头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发布时间:2021-01-11 10:00 浏览次数:

寒冷的冬天,售卖鸡蛋的老人突然晕倒在地,接到群众报警后,陇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配合医护人员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该老人被诊断为脑出血,目前已成功做完手术,身体正在逐步恢复中。  
  1月5日10时33分,陇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城关镇尚德路西段有一位老人昏倒。接到指令后,民警何钢选立即带领辅警张国强、霍向阳、朱小东赶到现场。只见老人被热心群众扶着坐在地上,眼睛紧闭,身旁放着一篮鸡蛋,一热心群众告诉民警,老人可能是出售土鸡蛋的。见此情况,民警迅速联系就近的陇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并配合医护人员将老人送至医院进行救治。为了核实老人身份,何钢选给老人拍了照片,并发至民警工作微信群中扩散寻找老人家属。  
  经过多方联系,最终确定该老人为陇县东风镇普乐塬村村民李某某,今年65岁。民警及时联系到老人的女儿李某,李某迅速赶至陇县人民医院,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她说,父亲被诊断为脑出血,要不是民警及时送医,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老人已恢复意识,身体正在逐步恢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