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5 09:42: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1月14日,市长惠进才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审议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2021年全市重点项目计划(草案)》和《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安排部署春节前后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凝心聚力,以干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步伐。新的一年,要紧扣新形势新任务,集中精力抓项目、扩投资、优环境,进一步夯实发展之基。要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积极培育新增长点,精准施策补短板,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高点起步。
  会议要求,春节临近,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做好节日市场供应,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形成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攻坚克难和狠抓落实的能力,锤炼过硬作风,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相关要求落地落实。
  市领导刘荣贤、王宁岗、时镇、毕晓男、贺东、李瑛、张礼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