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6 10:02:0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1月14日,市长惠进才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一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2021年全市重点项目计划(草案)》、《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有关事项;听取了全市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突出发展第一要务,聚焦国家战略,吃透政策,把准方向,加强项目谋划和跟进,力争更多的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纳入中省重点项目盘子,确保我市十个区域中心建设落到实实在在的大项目、好项目上,以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织牢基层防控网络,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以改革完善计价方式为抓手,促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和产业结构调整,营造节约用水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完善道路、桥梁等城市基础设施,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