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22178/2021-00056 发布机构: 宝鸡市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宝鸡市体育局慰问优秀运动员代表及家属

发布时间: 2021-01-25 15:13:24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体育局

迎新春,送温暖。连日来,宝鸡市体育局局长任小康、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付亚丽、副校长李德赋、刘立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受宝鸡市人民政府委托,分赴金台区、渭滨区、高新区、岐山县、千阳县等地,前往王峥等10名宝鸡籍优秀体育健儿家中看望和慰问他们的父母,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提前向他们拜年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在优秀运动员代表家中,慰问组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对他们付出和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并希望运动员家属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体育工作,希望运动员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素质,发扬运动员的精神与素质,做青少年运动员的榜样,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为家乡争取更多的荣誉,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运动员家属对体育局的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们说,孩子的出色离不开体育部门的支持和教练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政府的关怀,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据了解,这些宝鸡籍运动员通过刻苦训练与自身的努力均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勇夺世界、全国桂冠,如链球运动员王峥获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日本站冠军并创赛会纪录,晏熙尧获全国体操冠军赛冠军,竞走运动员倪媛媛获全国竞走锦标赛冠军,李星昊获全国男子U17水球锦标赛冠军等等,不仅为自己的家乡取得了荣誉,也为国家增添了一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