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虢镇街道东堡村: 街道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发布时间:2021-01-05 14:38 浏览次数:

街道干净整洁,交通标识清晰,车辆停放有序,文明宣传氛围浓厚,这是1月4日记者在陈仓区虢镇街道东堡村看到的一幕。该村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整治,村容村貌越来越好。  
  东堡村主街道从虢镇东大街至北环路,约500米长。记者看到,街道刚整修不久,两边有绿化带,各种交通标识线施划清晰,停车位上车辆停放整齐,无乱停乱放现象。“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宝鸡市市民行为规范”“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临街墙上,间隔不远就可见文明宣传的标语、图片。街道上还悬挂着不少文明宣传横幅,让人随处都能感受到浓厚的文明宣传氛围。在主街道两侧的众多小巷子里,村民家门口没有堆积物,墙壁上的小广告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营造出了美好舒心的生活环境。  
  “我们村干净卫生,街道宽敞,大家都不乱扔垃圾,环境好得很!”村民靳师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