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2081H/2021-00005 发布机构: 宝鸡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1-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2020年下半年宝鸡市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时间: 2021-01-05 15:58:22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2020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1年1月9日-10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宝鸡市考试管理中心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考生须自2020年12月26日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进行身体健康监测,提前申领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的“防疫健康信息码”。

2.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食宿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参加考试前,应避免有违健康及防疫要求的一切活动。赴考当天应提前预留出足够的时间,以便接受考点相关检查和登记。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须遵守考试机构及考点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自觉接受体温和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的“防疫健康信息码”检测,体温正常且健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考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除考生外的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4.考生进入考点测量体温超过37.3℃(含),或“国务院防疫行程卡”及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的“防疫健康信息码”均为非绿色的考生,考试时如能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参加考试;如不能提供,考生须自行前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可延期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考生安排面试。

5.所有考生均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中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核验身份信息和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应摘下口罩)。进出考场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养成勤洗手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

6.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监考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宝鸡市考试管理中心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