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9563755415L/2021-00910 发布机构: 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1-10-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宝鸡市9月30日-10月8日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1-10-11 10:38:14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陕西万众物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金1000万。万众物联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建设、运营及互联网的增值服务,提供有、新能源汽车、两轮低速电动车、移动充电模块、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平台、SaaS平台等功能等打造电动车充电商业模式。


招聘岗位:


部门经理 薪资5000-10000


1. 负责整体的充电桩在全国各省市的布局和规划,搭建完整的充电补能体系;

2. 负责运营团队的搭建,包括充电桩的布局、落地运营与企业、政府资源BD等团队;

3. 对下一代充电技术有相应的知识储备,参与到公司下一代补充能源方案的战略设计中;

4. 5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负责项目营销战略、战术的拟定,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品牌策略;


5、带领团队完成项目推广方案,并为方案执行提供全程监督与协调;


充电桩维护专员薪资3000-4000

1、运营场站定期巡检、维护、保养充电桩;充电桩突发故障的紧急抢修;

2、新建、场站勘查充电桩、方案确定工作;

3、接受本区域运维主管指定的相关工作;

4、协助调试工程师进行本区域的新建场站调试上线及充电设备转移接收工作;

5、对下属站场管理员进行相关设备的培训工作;

6、接受上级领导临时安排的其它工作。


充电桩工程主管 薪资4000-6000

1、1-3年以上电气设备维护工作经验,有交直流充电站维护经验者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能阅读电路图,具备电子电气动手操作能力,持有有效期内电工证;

4、能对区域内的紧急工作作出迅速响应。

5、负责万众充电、特来电、和国网等充电桩站点充电设备建设统筹调试上线工作;

6、负责辖区内已运营场站定期巡检、维护、保养、应急响应及突发故障的紧急抢修;

7、能独立完成对交直流充电桩的功能及性能进行测试和维修;

8、能独立完成充电设备的调试和升级工作。

以上岗位择优录取,根据在职工龄购买社保,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面试电话:0917-3606101  早8:00-晚 18:30


         18691757525 张女士


 


宝鸡爱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诚   聘

因公司业务拓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人员,诚邀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一、岗位

财务主管

职位要求:45岁以下,有3-5年房地产及商业企业财务主管工作经验,待遇面议;

物业经理

职位要求:50岁以下,熟知物业法律法规,有小区物业全面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待遇面议;

物业客服

职位要求:40岁以下,女性,熟悉物业法律法规及工作流程,有小区物业客服工作经验者优先,待遇面议;

安保人员

职位要求:55岁以下,男女均可,要求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有小区安保工作经验者或退伍军人优先,待遇面议;

保洁

职位要求:55岁以下,男女均可,要求身体健康,认真踏实,热爱本职工作,待遇面议;

二、工作地点:

宝鸡市渭滨区巨福东路12号(植物园附近),37、46路公交车直达。

三、联系方式:

  拨打0917-3359886、17709173609电话咨询。




新疆和钢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1、普工100名,要求男性,22-48岁,学历不限,月工资5000左右;

2、操作工100名,要求男性,22-48岁,学历不限,月工资6000左右;

福利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每周休一天,提供免费住宿

联系方式:18809961230 赵经理

工作地址:新疆巴州和静县





宝鸡西宝中通快递有限公司

宝鸡西宝中通快递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各界精英, 招聘岗位如下:


分拣员(年龄18—45) 薪资待遇:3000—3500(可提供食宿); 


客服(年龄18—35)熟悉电脑操作, 薪资待遇:3000—3500;  


 装卸工 (年龄20—55)薪资待遇3500—4500(提供食宿)


快递员 (年龄18—45)薪资待遇:4000+提成(市区可就近安排)


只要你🈶 能力,💰 你说了算。


电话 0917-6733070


15691500668(微信同号)


地址 宝鸡市高新区高新13路







陕西晨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工信部门备案、人社部门许可成立的一家容线上运营与线下服务为一体,以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总体特色的现代信息科技服务公司。现辖两部(党支部、行政部)八大业务运营中心(校企合作会运营中心、校企合作网运营中心、人才服务中心、网络视频云端会运营中心、招聘洽谈会组织与策划服务中心、高职招生网运营中心、学校后勤管理定制服务中心、中小学研学游学服务中心)。

公司以“诚信为根、服务为本、资源为魂”为核心价值观,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凭借日益凸显的区域优势与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多次荣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市级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政校企校企合作服务平台、政校企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宝鸡市就业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等殊荣。先后与京东商城、北京百思特捷迅科技有限公司等全国知名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与宝鸡市、咸阳市、渭南市教育局协办的“校企合作人才供需暨联合办学专业共建洽谈会”,被列入《陕西省2019年度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案例(详见陕西省教育厅网站)。



正所谓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晨华人将秉承晨华文化理念,弘扬晨华企业精神,以广阔的渠道、充足的资源、专业的团队、热诚的服务,为致力打造极具影响力的校企合作、人才服务平台而奋斗!

晨乃伊始,华之精英。晨华人愿与您携手前行、精诚合作、互惠共赢!

招聘职位

办公室文员(8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开发、拓展客户资源; 


2、负责以电话等形式邀约客户及维护处理客户关系;

(二)任职要求


1、学历:中专以上;会基本电脑操作;


2、有客服、电话邀约等工作经验者优先;抗压与适应能力较强;


3、声音甜美,具有亲和力;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强;  

(三)薪酬待遇

底薪2800+绩效考核(单双休),根据个人能力月均4000左右。

(四)其他福利

周末单双休, 交通方便, 加班补助, 全勤奖, 晋升快。

平面设计(1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网站的维护、更新;


2、负责公司大会背景、展板、参会证、名片、会刊封面等宣传资料设计;


3、负责新媒体运营及其他行政事务;


4、负责处理相关照片;


5、领导交代的其他相关的工作。

(二)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平面设计工作经验;


3、熟练运用Photoshop、Coreldraw 等设计软件;


4、善于与人沟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有创新精神。


联系方式



电  话:0917-3368008


手  机:13891781231


网  址:www.zgxqhzw.cn


简历投递:zgxqhzw@126.com


企业地址:金台区大庆路汉强海德公园B区6-2-2503号






国企银河消防公司招聘


一、设计师(机械技术员、电气技术员)

1、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


2、会熟练使用CAXA、Solidwork制图软件。


3、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4、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强。



二、党建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年龄40周岁以下,文秘、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中共党员;


2、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要


有党政办公室工作经验,写作能力强;


3、形象好气质佳。



三、装配钳工、装配电工、维修电工、机修工

1、男性,年龄40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有同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


2、必须是熟练工,有过汽车制造行业经验。


3、持证上岗。



四、焊工

1、男性,年龄50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二保焊熟练,持证上岗,会氩弧焊或者其他工种者优先。


2、试用期7一30天,日工资150元一180元(八小时),满月后底薪加计件,综合工资5000元一8000元。


福利待遇:


1、工资面议;


2、上班时间:8小时制,管理岗位上五休二制,一线岗上六休一制;


3、吃饭、住宿免费提供;


4、试用期后缴纳五险一金;


5、公司有免费通勤车。


以上岗位上班地点:宝鸡市高新二十路


免费报名电话:1874067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