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宝鸡市召开区域环评“三线一单”编制成果介绍暨意见建议征求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14:08:11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10月11日至12日,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宝鸡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研究报告(征求意见稿)》《宝鸡市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征求意见稿)》编制成果介绍暨意见建议征求会,详细介绍“三线一单”编制过程及阶段性成果,讲解做好反馈工作的重点内容,并与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三线一单”是协调统筹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重要指导书,各成员单位要本着对本行业、本区域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标中省要求,结合长远发展目标和当前工作实际,切实做好意见建议反馈工作。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研读两个征求意见稿、梳理本部门、本县区的重点章节,做好研判工作,主要分析判断本部门、本县区提供的资料信息是否最新、规划是否最近、统计数据是否精确、区域管控是否符合实际、准入清单是否有利于本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园区建设是否可实现特色品牌等。

各县区发改、水利、自然资源、农业、林业、生态环境等部门,市级15个相关部门以及市生态环境局各直属单位、相关业务科室1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