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9MB2965754D/2021-00983 发布机构: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1-10-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来锁在陈仓区调研排污口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0-14 14:09:08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来锁带队到陈仓区调研青岛啤酒宝鸡有限公司排污口整治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闻 ,陈仓分局局长王方全等参加调研。



田来锁一行来到青岛啤酒宝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排污口水量水质等情况。听取了青岛啤酒宝鸡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排污口整治情况的专题汇报,查看了污水处理站。据悉,该站采用厌氧+缺氧+接触氧化工艺,使COD、氨氮、总磷、溶解氧浓度等各项污染物排放浓度均低于DB61-224-2018《陕西省黄河流域污水综合排放标准》及GB19821-2005 《啤酒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排放标准要求。

田来锁强调,《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的落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表现,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坚持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将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尽最大的努力,使生产经营逐步转向低消耗、高效益、低排放的新型工业增长模式,为打造大美宝鸡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