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0805451/2021-00974 发布机构: 宝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10-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宝鸡市召开2021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10-15 13:38:28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10月14日下午,宝鸡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工作视频培训会,各县区乡村振兴局分管副局长、信息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及乡镇信息员共计146名同志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了培训会议。会上,市乡村振兴局信息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对本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工作时间安排、工作内容、系统操作等做了详细解读,并解答了相关县区提出的问题。

会议传达了全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防返贫监测信息采集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并对对近期防返贫监测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结合全省“六查六问”等工作,周密组织,倒排工期,加强对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的培训指导,严格按工作内容高质量推进;要严把工作质量和时间节点,坚持监测标准,履行规范程序,进一步提升数据质量,把好数据采集关、录入关、审核关,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要加强工作统筹,建立健全核查督导机制,严密组织,严明纪律,严防动态调整、信息采集不走过场,加强对原始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管理,确保工作过程严谨、资料齐全、结果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