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04276/2021-01005 发布机构: 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10-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市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10-21 15:52:24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10月20日,市长杨广亭带队走访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刘逖就推动企业上市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杨广亭介绍了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宝鸡作为西部工业重镇,工业门类齐全,产业基础雄厚,已形成汽车及零部件、先进结构材料、优势装备制造、食品工业四大千亿产业集群。希望上交所能与宝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良性互动机制,充分发挥人才、资金、信息等方面优势,培育支持更多宝鸡优质企业上市,推动创新成果与资本市场紧密对接。

刘逖介绍了上交所的业务发展及科创板有关情况。他表示,宝鸡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上交所将不断加强与宝鸡交流合作,积极做好与宝鸡企业的对接和配套服务,推动企业改革创新,持续激发宝鸡资本市场活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参加座谈。会上,市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