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9MB2965754D/2021-00155 发布机构: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1-03-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我市召开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1-02-23 08:55:06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2月22日,市治霾办主任、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晓毅主持召开了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协调会,安排部署我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我市春节期间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市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城管执法局分别就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城管执法局、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晓毅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烟花爆竹对我市生态环境的严重影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周密安排部署,狠抓责任落实,全力打好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李晓毅要求,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压实责任,从源头、销售和执法各个环节着手,狠抓落实,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高效宣传,各县区和职能部门要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督查,市治霾办要加强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督导检查,对在禁燃禁放工作中不履职、不尽责,对燃放行为听之任之、视而不见的,按照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的责任启动问责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