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04 14:55: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2月3日,市长惠进才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做好当前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宝鸡市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的实施细则》,研究了《清姜片区老旧小区外改造配套供水管网工程建设方案》等事宜。
  会议指出,支持农民工就业创业是促进稳就业和农民增收的重要内容。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政策、扶持创新创业、强化权益保障,确保农民工就业形势总体平稳。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大技能人才培养,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切实提升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质效。要着力健全和完善全市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进一步优化要素配置,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要坚持把质量摆在突出位置,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实施,严格执行招投标等制度,将项目建成廉洁工程和优质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