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区: 慰问道德模范和金台好人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发布时间:2021-02-09 15:03 浏览次数: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金台区组织开展了对道德模范、各类好人的走访慰问活动。
  马艳卿今年92岁,党龄43年。作为退休工人的她和老伴刘国安居住在中山西路街道东门口社区一处60多平方米的老房子里。他们平日里省吃俭用,生活简朴,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慷慨解囊,向党组织捐款10万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2020年8月,马艳卿入选“中国好人榜”。慰问组的同志详细询问了马艳卿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她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
  金台区各镇街分别对辖区内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进行了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传播正能量。据悉,此次慰问的对象是金台区第一至第四届道德模范、第四届金台好人,历年中国好人、陕西好人及陕西省道德模范共计6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