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04276/2021-00248 发布机构: 宝鸡市医疗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1-04-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省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一行来宝调研我市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和“两病”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8 10:46:49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3月16日—17日,省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赵峰处长带领处室相关同志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和“两病”工作。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龙,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爱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凤翔区、市医疗保障经办中心、市人民医院及中国人寿保险宝鸡分公司,现场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医疗保险、医疗救助政策及“两病”政策执行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爱军汇报了我市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工作情况。市医疗保障经办中心、市人民医院及人寿保险宝鸡分公司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赵处长站在全省医保工作高度,从深化基本医保、推动大病医疗保险工作向纵深发展的角度,讲了十分重要的意见建议。他既充分肯定了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又从“两病”政策落实、门诊慢特病的规范管理、大病医疗保险政策完善及医疗救助和医保扶贫等方面工作对我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龙对赵处长一行来宝调研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按照赵处长提出的几方面工作新思路,进行专题研究,争取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创新,以实干的姿态、扎实的作风,让宝鸡医疗保障工作继续向纵深推进。市医保局各科室负责人,市医疗保障经办中心、市大病中心负责人,市人民医院分管领导及人寿保险宝鸡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