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9MB2965754D/2021-00164 发布机构: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1-03-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 ,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21-03-03 10:00:43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3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后,邀请到市纪委常委李培春,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思路新要求”主题为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辅导会上,李培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面临的新形势,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任务,要求系统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行动上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宝鸡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他指出生态环境与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是群众关注的焦点所在。他希望生态环境系统的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打造清正廉明、勇于担当的铁军队伍,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李培春的讲课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既是一次党风廉政教育,也是一次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一键要求系统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从严管党治党;要积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建立问题清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市生态环境党组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总工程师、各科(室)科长(主任)、副科长(副主任),各县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环境监测站站长,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八十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