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通过“晒、比、谈”凝心聚力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

来源:宝鸡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31 15:53 浏览次数:

3月30日,麟游县召开第一季度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全体县级领导和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70余人利用一天时间,对7个镇、3个单位的16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观摩,以比学赶超的决心、大干快上的势头,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

“晒工作进展和成效”。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以常丰镇苏家村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为主的9个农业产业项目和以低热值发电工程煤泥系统建设项目、招贤镇综合治理等为主的7个工业、民生类项目,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通过看实绩、比作为、找差距。“比工作成绩和排名”。在室内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对观摩的重点项目进展和成效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做到公平公正、客观评价,让苦干实干、排名靠前的镇受鼓舞、添信心,让敷衍应付、排名靠后的镇受触动、谋赶超,切实比出干劲。“谈追赶目标和决心”。县级四大班子各一名领导围绕包抓重点项目进行大会发言,强化围绕项目抓发展的意识,主动带头抓项目、解难题、作表率,激发真干、实干、比着干的劲头。

今年以来,麟游县始终抓住加快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紧扣追赶超越目标定位,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理念,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比高下、以项目论英雄,以高质量项目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据统计,2021年,麟游县共实施重点项目170个,总投资200.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5.08亿元,截至3月29日,开复工项目110个,开工率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