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0808417N/2021-00698 发布机构: 市政务公开办
生成日期: 2021-09-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市财政局积极推进基层政法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7 15:59:5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为迎接省财政厅即将开展的2021年度省级重点专项绩效评价工作,4月26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迎检筹备会议积极推进基层政法补助资金进行绩效评价工作,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司法局等15家单位财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对基层政法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迎检资料的准备,特别是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及绩效自评报告准备作了指导。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切实提升财政资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一是要专人负责绩效自评工作,确保自评工作按时完成。二是要切实提高绩效自评工作质量,强化项目的日常监督,细化、量化绩效指标和目标;科学有序开展自评工作,确保绩效自评结果内容完整、真实可靠。三是要加强自评结果应用,各主管部门应督促资金使用单位认真整改绩效自评中发现的问题,确保绩效目标保质保量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