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9 14:02:2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4月8日,市长惠进才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五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宝鸡市加强标准化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市区路灯照明设施改造项目建设方案》等,研究了宝鸡体育场周边景观提升项目等事宜。

会议指出,标准化建设是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中省关于实施标准化战略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各行各业标准体系,加快各领域产品、技术等标准化建设,健全标准化体制机制,强化标准化宣传工作,让质量观念、标准意识深入人心,努力在全市形成市场规范有标准遵循、创新驱动有标准引领、转型升级有标准支撑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城建重点项目事关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改善。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十四运会”筹备工作,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要聚焦城市道路提升、棚户区改造、小区配套设施建设、城市绿化美化等重点工程,强化项目设计,狠抓项目推进,持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紧盯城建项目建设关键环节,提早谋划筹备,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建成优质工程和安全工程。

会上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