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2 08:41:2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6月1日,市长惠进才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八次常务会议,审议《宝鸡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宝鸡市城镇绿化管理办法》等事宜。

会议指出,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省部署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宝鸡实际,持续推进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不断增强发展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要加强对企业的监督,持续完善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的制度机制,优化考核评价体系,不断激发国企发展活力。

会议强调,加强城市绿化管理是提升城市品质、展示城市形象、改善市民生活质量的关键举措。各县区、各部门要把绿化管理作为城市品质提升行动的重要内容,加强绿化管理与文化符号、便民服务的有机融合,让城市更具特色、更有品质。要严格规划设计,强化后期管护,不断提升绿化层次和水平,着力塑造具有宝鸡特色的城市风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