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04276/2021-00528 发布机构: 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6-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我市首家证券分公司--兴业证券宝鸡分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6-30 10:42:48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近日,兴业证券宝鸡分公司举行开业揭牌仪式,这是全市首家以分公司级别落户的证券公司。至此,在我市营业的证券机构达17家,营业部达27家。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资本市场发展,全市通过构建政策支持体系、强化重点企业服务、建立后备企业梯队、加强培训教育、招引专业机构等措施,积极推进企业上市挂牌,扩大直接融资比重,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取得良好成绩。下半年,我市将组织开展资本市场服务季活动,组织制定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意见,开展“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评选,发布上市后备企业名单,组织资本市场学院培训等多项活动,推动我市资本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5月,2010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现已发展成为涵盖证券、基金、期货、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管理、直接股权投资、另类投资、风险管理和境外投融资业务等领域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证券金融集团。兴业证券宝鸡分公司成立,能更好地将金融服务辐射全市,服务实体经济,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政府平台债务置换等问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