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935368310XA/2021-00401 发布机构: 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生成日期: 2021-06-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葛洲坝集团来宝调研麟法高速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6-08 10:29:10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6月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银启一行来宝调研麟法高速公路项目,宝鸡市副市长张礼涛,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公尚参加调研。

当天,邓银启一行先后前往麟法高速3标野河山隧道出口和4标1#拌和站,实地察看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重难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及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目前,麟法高速已完成项目公司注册、监理和检测单位招标、施工单位进场和驻地建设等工作,征地拆迁现场勘界、埋桩放线和清点登记等工作基本完成,各项手续基本齐备,剩余土地、林地手续正在加快办理,野河山隧道已于出口端进洞。

邓银启指出,关环、麟法高速自开工以来,项目公司在宝鸡市委、市政府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推进取得了良好的预期。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鼓足干劲、主动作为,想方设法解决建设用地和各项手续等制约项目进度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工程重难点,细化施工方案,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张礼涛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速公路建设对沿线各县区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表示,市级相关部门和相关县(区)将做好服务保障,协助项目管理单位加快办理各项手续,为项目依法依规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如期完成。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永昭,市局前期项目办,市综合交通建设协调服务中心,市交通投资公司,葛洲坝集团相关部室、关环麟法项目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