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935368310XA/2021-00479 发布机构: 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生成日期: 2021-07-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省交通运输厅督导调研旬凤高速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7-16 15:08:42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党延兵带领厅建设处、省交通工程质监站负责同志,对旬凤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公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恒参加调研。

当天,党延兵一行自咸阳至宝鸡方向、沿着在建的旬凤高速公路施工路段穿行,在凤翔董家河桥处,党延兵认真听取了项目参建单位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党延兵要求,各单位要按照通车时间总目标,倒排工期,抓紧时间解决项目征迁尾留问题;对于省交通工程质监站反馈的问题,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并完善道路安全设施和排水设施;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抢工期、赶进度,为年内通车总目标做好保障。

凤翔区交通运输局,旬凤高速项目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