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161XU/2021-00678 发布机构: 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9-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2021年第17号

发布时间: 2021-07-19 09:56:01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期,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170批次样品,合格166批次,不合格4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食用农产品共170批次样品,合格166批次,不合格4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宝鸡润星易购物资有限公司销售的宝鸡市永平生猪屠宰有限公司生产加工的猪瘦肉,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141μg/kg,标准要求≤100μg/kg。检验机构为眉县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二)宝鸡商场有限公司家美佳岐山店销售的芹菜,克百威检出值0.11mg/kg,标准要求≤0.02mg/kg。检验机构为眉县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三)宝鸡市人人乐超市有限公司高新购物广场销售的邦士(天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百吉福芝士片(香浓原味),菌落总数检出值不符合规定,检验机构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四)眉县海月购物广场销售的岐山县秦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岐山香醋,菌落总数检出值不符合规定,检验机构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由管辖地的市场监管部门责令经营者立即采取措施,查找原因,控制风险,整改完善,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特此通告。

 

附件: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附件2 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3 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说明.doc

 

 

                         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19日